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统计局 > 第四次经济普查(已归档) > 普查动态(已归档)
分享到:
汕头市紧锣密鼓开展四经普数据处理相关培训
  • 2018-12-21 16:46
  • 来源:汕头市统计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统计局
  • 【字体:
  • 数据处理工作是搞好普查工作的关键环节,汕头市经普办充分认识到数据处理的重要性,结合广东省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四经普数据处理网络视频培训上的有关要求,全力做好数据处理培训学习工作,于12月20日和21日相继举办全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数据处理工作会议和全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査数据处理培训班。


    20日的工作会议研究讨论我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査数据处理工作,明确和落实县級数据处理工作任务,并进行县级数据处理工作培训。各区县数据处理负责人,汕头保税区、高新区、华侨试验区经普办相关业务人员参加了会议。

    培训班于21日在汕头市花园宾馆举办,培训由市经普办数据处理业务骨干负责授课,主要从数据处理方案、移动终端系统、PAD(手持移动终端)普查数据软件、普查数据处理平台等方面对人员进行培训。参训人员包括各区县经普办相关人员(包括经普分管领导,数据处理组人员以及各相关专业人员)、各镇(街)经普办相关业务人员、汕头保税区、高新区、华侨试验区经普办相关业务人员、市经普办各内设工作组业务骨干共200多人。

    两天的业务培训为市和区县的数据处理业务人员搭建了业务交流的平台,参训人员认真学习,熟练掌握操作流程,确保每个环节学通学透,为四经普数据处理工作顺利进行做好充足的准备。

    相关附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统计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