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统计局 > 第四次经济普查(已归档) > 普查动态(已归档)
分享到:
汕头市、区二级经普办协力共行,按时完成数据比对和普查小区地图绘制工作
  • 2018-09-18 14:56
  • 来源:汕头市统计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统计局
  • 【字体:
  •    数据比对系统和普查区绘图工作是经济普查的基础和前提,是整个普查工作极其重要的一个环节,是确保普查工作顺利实施的关键,汕头市经普办高度重视、精心部署,与各区(县)通力合作,严把清查底册数据质量关,在受超强台风“山竹”影响的恶劣天气状况下,于915日按计划完成了四经普数据比对系统和普查区绘图工作。清查阶段第一批物料(单位清查表、个体户清查表、告知书和“两员”工作证)和第二批物料(“两员”证、笔记本、笔和宣传折页)也于当日送达各区县,市经普办强调要做好物料的保管工作,注意防水防潮。
    相关附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统计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