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统计局 > 第四次经济普查(已归档) > 普查动态(已归档)
分享到:
市经普办召开经济普查在地统计相关事项协调会议
  • 2018-09-14 14:55
  • 来源:汕头市统计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统计局
  • 【字体:
  • 9月12日,市经普办召开经济普查中在地统计相关事项协调会议,研究部署了汕头高新区、华侨试验区与相关行政区如何协调联动开展四经普,顺利推进单位清查、普查登记工作,确保不重不漏、按时保质完成各项普查任务。

    会议指出,根据《关于在全市实行在地统计管理模式的通知》(汕府﹝2005﹞37号),以及方利旭书记今年3月27日赴华侨试验区调研的指示精神,华侨试验区普查实行在地统计原则,龙湖区、澄海区、濠江区按照行政区域负责各自范围的清查、登记;高新区传统上属我市的“虚拟市直”部分,依工作惯例,原则上仍由其单独组织对所辖对象的普查。

    会议强调,华侨试验区要高度重视、认真投入四经普工作,要健全普查机构,落实经费和人员,及时开展其直管区的普查宣传动员;要协同相关行政区布置其直管区范围内的普查工作,及时指导督促普查对象积极配合,如实申报;要落实人员协同入户清查、登记,给予当地普查机构适当经费补助等,齐心协力推进本区经普工作。

    会议由市统计局副局长、市经普办主任罗舜煜主持,汕头高新区、华侨试验区与金平区、龙湖区、澄海区、濠江区经普工作分管领导及相关业务人员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统计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