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统计局 > 第四次经济普查(已归档) > 普查动态(已归档)
分享到:
汕头市经普办召开四经普工作会议
  • 2018-08-31 14:51
  • 来源:汕头市统计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统计局
  • 【字体:
  • 8月31日上午,市经普办在市统计局7楼会议室召开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会议,研究部署我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会上,市经普办常务副主任肖学卿汇报了我市四经普工作前期开展情况,遇到的困难及下一阶段的工作设想。与会同志就如何推进我市四经普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讨论,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陈捷锋出席会议,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做好四经普清查工作的各项物资准备;二是做好宣传发动,为清查工作创造良好氛围;三是加紧会议筹备,做好清查和宣传工作部署会、清查业务培训会议的各项准备工作。他还强调五项工作机制:1.周例会机制;2.业务解答机制;3.领导挂勾区县机制;4. 督导检查机制;5.检查通报机制。   

    汕头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近20人参加了会议。

    相关附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统计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