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统计局 > 第四次经济普查(已归档) > 普查动态(已归档)
分享到:
陈捷锋局长深入经普试点登记一线指导工作
  • 2018-07-24 14:47
  • 来源:汕头市统计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统计局
  • 【字体:
  • 724,市统计局局长陈捷锋深入四经普综合试点地区(龙湖区新津街道丽东社区)登记一线指导工作。汕头市纪委驻市发局纪检组组长吴汉伟、副组长王壮旭,市统计局副局长罗舜煜、郑文奇等陪同指导。


    陈捷锋听取了试点工作进展情况介绍,慰问了一线普查人员,详细询问试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对普查员的辛勤工作给予肯定。陈捷锋指出,入户清查和登记工作是整个试点工作的两个关键环节,虽然各项组织工作周密安排试点地区的宣传工作也比较到位,但仍存在部分调查对象不配合、抵触心理重、少报瞒报经济数据等情况。各普查员要注重入户询问的方法,改进询问的思路,及时总结好的经验、积极推广好的做法,为下一阶段正式普查少走弯路、顺利推进奠定扎实基础。

    随后,陈捷锋一行深入调查对象参与清查、登记工作先后走访了汕头市卓维影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汕头市龙湖区一听钟情唱片行,与普查员一同询问经营情况,征求调查对象对普查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感谢调查对象对普查工作的支持与配合。

    相关附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统计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