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投资促进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汕头市投资促进局关于再次发布与全国各地知名商协会建立招商联动机制的公告
  • 2019-09-17 18:39:43
  • 来源:汕头市投资促进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投资促进局
  • 【字体:
  •                                       汕头市投资促进局关于再次发布与全国各地知名商协会建立招商联动机制的公告

        为加快推进我市投资促进工作机制的创新发展,打造多层次、多渠道、宽领域的招商引资格局,我局于9月6日发布《关于与全国各地知名商协会建立招商联动机制的公告》。为促进更大范围、更具实效地实施与全国各地知名商协会建立互惠互助的招商联动机制工作,我局决定再次发布与全国各地知名商协会建立招商联动机制的公告。汕头市投资促进局拟与全国各地知名商协会建立招商联动机制。各地商协会协助我局开展招商引资工作,我局将给予一定的支持。请有意与我局合作的商协会下载并填写《知名商协会基本情况登记表》(见附件,请加盖公章),于2019年9月24日下午5点前将电子版以邮件方式发送至sttzcj@163.com进行报名,登记表的纸质版以及贵机构的《社会组织法人证书》复印件、《社会组织等级评估证书》复印件请一并快递寄送至汕头市投资促进局招商引资科(汕头市龙湖区黄山路32号投资大厦5楼)。我局将根据报名情况选择合适的商协会确定合作关系,并授予“招商联络处”牌匾。
    附件:《知名商协会基本情况登记表》
                                                                                                                        汕头市投资促进局
                                                                                                                          2019年9月17日
          (联系人:徐泽华,联系电话:0754—88072237,邮箱地址:sttzcj@163.com)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投资促进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