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投资促进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汕头市投资促进局调研市驻深圳招商联络处 并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 2020-12-28 17:42:53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近日,汕头市投资促进局局长黄育斌带队到市驻深圳招商联络处调研驻点招商工作,并到合作招商机构和生物科技企业对接项目投资合作。

    图片

          在与市驻深圳招商联络处干部职工的座谈中,黄育斌充分肯定了招商联络处挂牌运作以来,在配合市相关部门开展招商推介和项目对接等方面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并就进一步做好驻点招商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从思想上认识做好深圳产业招商的重要意义。二是要突出招商重点。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全力推进 “1146”工程,以深汕两市全面开启深度对接协作为契机,聚焦先进装备制造业、现代服务业、文旅产业、现代农业4个新兴支柱产业开展项目招商。三是要更加注重方式方法。强化内部管理,根据驻点工作实际,建立健全工作制度,进一步规范做好招商引资工作;加强业务学习,全面掌握汕头的资源禀赋、政策优势和招商需求,提高招商实效。四是要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发挥深耕深圳多年的人脉、渠道优势,充分利用商会、协会等资源,放眼全市针对性地进行投资推介,让广大客商了解汕头经济发展状况和投资环境,挖掘有投资意向的企业,努力促成前往汕头考察投资,为汕头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图片

          在深期间,市投资促进局实地考察了深圳市汇融仁和生命科技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沟通,就企业提出的问题和需求进行了解答,欢迎他们早日将新项目落户汕头。与此同时,还拜访了投资家网等招商合作机构,与相关机构主要负责人就我市产业发展情况、促进国际产业交流合作等进行深入交流,旨在发挥各专业招商机构的渠道优势,积极对接在深外资企业,为我市与日本、美国、德国等制造强国企业开展投资贸易合作搭建桥梁。

    图片

    撰稿:汕头市投资促进局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投资促进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