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投资促进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汕头市投资促进局参加义乌市潮汕商会2020年年会并进行汕头投资环境推介
  • 2020-12-18 15:27:26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12月17日下午,义乌市潮汕商会2020年第四届第三次会员大会暨年会活动在义乌市隆重举行,商会的所有会员企业代表和在义乌市的异地商会会员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图片

    受义乌市潮汕商会邀请,汕头市投资促进局参加了此次年会活动。为帮助与会企业家进一步了解汕头市最新的投资环境建设发展成果,义乌市潮汕商会在会场播放了2020版汕头投资环境宣传片,并邀请汕头市投资促进局四级调研员许伟光上台进行汕头市投资环境和招商引资优惠政策的主题推介。在随后与参会嘉宾的座谈交流中,许伟光呼吁在外潮籍企业家多多关注家乡发展,并诚挚邀请各位企业家来汕头投资置业,汕头将进一步优化投资环境,以最优的政策支持和企业服务来达成合作。企业家们纷纷表示很高兴了解到家乡近些年来的巨大发展变化,将不遗余力宣传汕头,推介汕头,争取为家乡经济社会建设添砖加瓦。

    图片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投资促进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