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投资促进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汕头市投资促进局赴潮南区仙城镇督导创文提质工作 赴两英、井都产业片区开展招商引资工作调研
  • 2020-12-18 15:21:54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12月15日,汕头市投资促进局党组书记、局长黄育斌带队前往创文挂钩镇潮南区仙城镇督导创文提质工作,实地察看村容村貌以及背街小巷等创文检查重点部位,并对创文工作提出要求。

           黄育斌同志对仙城镇进一步抓好创文提质工作提出了要求。黄育斌指出,仙城镇党委、政府要以问题为导向,聚焦短板落实整改,根据考核评比的项目逐项进行分析研究,逐项落实对标整改措施,特别是镇政府周边道路、背街小巷、农贸市场、施工现场等;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建立长效机制,继续加大创文提质工作力度,持续优化人居环境和投资营商环境。同时,市投资促进局将结合自身职能,为仙城镇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图片

           离开仙城镇后,黄育斌一行在潮南区工信局主要领导陪同下赶赴两英镇南山智慧产业片区、井都镇练江滨海生态发展示范片区开展招商引资工作调研,详细了解各片区可利用的招商资源和招商引资项目储备情况,与产业片区相关负责同志就挥优势、创新方式开展精准招商进行深入交换意见。随后,黄育斌一行前往潮南区政府与潮南区主要领导进行工作交流,希望潮南区立足实际,加快产业建设用地的收储、整编工作,依托产业优势和资源禀赋,做好招商项目包装策划,促进产业转型升级与创新发展。

    图片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投资促进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