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投资促进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携手共建添新绿,助推“百千万工程”市投资促进局开展绿美汕头植树活动
  • 2024-03-18 09:17:49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落实省、市关于深入推进绿美生态建设的工作部署,助力“百千万工程”不断取得新成效,3月16日上午,市投资促进局联合市商贸集团有限公司、市投资促进协会、汕头市国润食品有限公司到潮南区峡山街道举办携手共建添新绿,助推“百千万工程”——绿美汕头植树活动。

    图片

      活动现场,主办单位的干部职工和企业家代表热情高涨、相互配合,挥锹培土、夯实土层,齐心协力栽好一棵棵树苗,用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植树结束后,市投资促进局、市商贸集团的领导班子和峡山街道各班子成员分别就下一阶段助推街道“百千万工程”发展的具体举措进行了座谈交流。

      开展绿化工作是贯彻落实省委“1310”具体部署,推动“百千万工程”深入实施和绿美汕头生态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有效改善人居环境,提升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的惠民工程。阶段来,市投资促进局挖掘行业资源,整合投促力量,发动投促系统干部职工踊跃认捐认种,赴濠江区、潮南区等地开展共建绿美汕头系列活动6场次,引领投促系统干部职工持之以恒、久久为功,携手共建美丽家园。同时,广泛发动来自各行各业的企业家朋友以认捐认种、实地栽种等形式深度参与公益植绿护绿行动,得到有关协会和企业的积极响应,共同引领爱绿植绿护绿新风尚,为绿美汕头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下来,市投资促进局将坚持不懈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持续开展生态文明建设,动员投促系统力量和资源共同建设美丽幸福家园,凝聚高质量发展的“绿色力量”。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投资促进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