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投资促进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围绕“两特”传统产业,开展宣传招商活动
  • 2024-03-11 17:15:07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贯彻落实省委常委会调研汕头和省市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推进“以贸促工、以工兴贸、工商并举”的高质量发展之路,做好纺织服装、玩具创意等传统优势产业延链补链招商,3月6日至3月8日,汕头市政府副市长彭聪恩带队前往义乌开展宣传招商活动。市投资促进局主要负责同志,市纺织服装协会、澄海玩具协会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为贯彻落实省委常委会调研汕头和省市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推进“以贸促工、以工兴贸、工商并举”的高质量发展之路,做好纺织服装、玩具创意等传统优势产业延链补链招商,3月6日至3月8日,汕头市政府副市长彭聪恩带队前往义乌开展宣传招商活动。市投资促进局主要负责同志,市纺织服装协会、澄海玩具协会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彭聪恩副市长一行赴义乌国际商贸城纺织和玩具专区考察调研,并先后走访浙江卡游动漫有限公司、义乌华鼎锦纶股份有限公司、跃嘉纺织有限公司,深入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方式、管理模式、产业布局等生产经营情况。  图片

    图片

      在义乌期间,彭聪恩副市长还带队拜访了义乌市潮汕商会,就汕头投资环境建设成果、发展机遇以及纺织服装和玩具两大传统支柱产业的发展和规划与商会进行了深入交流,邀请义乌潮籍纺织企业入驻汕头国际纺织城二期,并诚邀商会积极参加今年第二十二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和第十届国际潮商大会“两大盛会”,来汕考察洽谈,共谋合作。

    图片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投资促进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