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投资促进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投资促进局组织开展全市商贸高质量大会现场招商
  • 2024-03-04 10:28:40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了对接招引国内商贸领域的头部企业在汕头落户,市投资促进局积极把握全市商贸高质量大会举办契机,主动与外地来汕参会的20多家国内商贸领域头部企业联系,通过实地考察、对接交流、“一对一”座谈等形式开展招商引资,取得了良好成效。

      2月26日下午,南方财经全媒体集团组织了5家展会展览、电商物流领域的龙头企业莅汕考察,市投资促进局陪同考察团一行分别实地参观了汕头港广澳港区、汕头综合保税区和汕头华侨经济文化合作试验区,并会同市商务局、市发改局、综合保税区、华侨试验区等单位与考察团成员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展会和电商产业合作新模式,积极争取企业在汕头拓展更多业务布局。

    图片

      大会举办期间,市投资促进局还组织市商务局和各区(县)功能区,聚焦京东、抖音、哆啦科技、亚马逊等多家代表性参会企业,开展“一对一”交流,积极争取企业扩大在汕业务布局,助力汕头纺织服装、玩具、美妆等优势产品出海。

    图片

      下来,市投资促进局将会同有关单位全力做好企业服务,推动更多项目落户汕头。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投资促进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