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投资促进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广架贸促桥梁 赋能“百千万工程”——深汕企业招商交流会在汕头(深圳)协同创新交流中心举办
  • 2023-06-21 23:13:48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推动深圳、汕头两市深度协作走深走实,促进汕头深圳两地贸易交流合作,6月20日上午,由汕头市贸促会主办,深圳市贸促委、汕头市投资促进局、汕头市金平区大华街道办事处、汕头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深圳市潮汕商会、深圳市汕头商会、深圳市手机行业协会协办的招商交流会在汕头(深圳)协同创新交流中心(下简称“交流中心”)举办,会议吸引有关政企、商协会代表共40余人参加。

    图片

      会上,汕头市贸促会向来自广州、深圳等珠三角地区企业代表就汕头市产业优势和营商环境进行重点推介,金平区大华街道辖区企业美联新材、春梅里卤鹅分别作产业推介。汕头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深圳市潮汕商会代表相继发言。连连国际服务中心(侨莲)与汕头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现场签订合作框架协议。现场气氛热烈,与会嘉宾纷纷对汕头近年来发展及变化表示赞赏,并就投资汕头的意愿和目标进行了广泛和深入的交流。

    图片

    图片

      深圳市贸促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汤进表示,深圳有许多潮汕籍企业家,许多重要的里程碑事件都凝聚了潮汕人民的智慧,希望借助深汕深度协作契机,与汕头深化合作,共享深圳经验,推动产业有序转移,助力两地发展。汕头市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程晓群强调,贸促会的主要功能之一就是走出去引进来,希望借此次交流会作为新的起点,诚邀广大企业家多回汕考察,进一步与贸促会深入对接,共同碰撞火花,发现商机,共谋发展。汕头市投资促进局副局长翁春生表示,市投资促进局将持续发挥交流中心平台作用,助力聚焦汕头产业,促进创新资源和高端产业资源交流合作,推动汕头产业融合发展。

    图片

      市投资促进局作为活动的协办单位,协助邀请深圳进出口商会及在深跨境电商企业参会,做好会务相关工作,并对客商关切的投资问题进行及时回应,使参会企业家对汕头产业定位和整体发展情况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接下来,市投资促进局将继续联合各单位围绕我市招商载体、产业定位等方向开展不同主题的招商活动,助力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投资促进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