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投资促进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深圳文博会期间市投资促进局积极开展文旅产业招商宣介工作
  • 2023-06-15 00:13:41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6月7日-11日,被誉为“中国文化第一展”的第十九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图片

      为充分利用深圳文博会这一平台,拓宽我市文旅产业项目招商引资渠道,市投资促进局携手市文广旅体局,积极策划包装文旅产业项目,编印宣传资料,在汕头馆向来访客商宣传汕头文旅产业发展优势和投资营商环境,对接相关行业协会及意向企业,并联系深圳本地媒体采访,宣传推广汕头文旅资源。

      到访客商通过文博会了解了更多关于汕头的文化元素、资源禀赋及招商政策,不少客商表示将组织前往汕头实地考察。本次汕头馆依托图文展板、实物展品、现场展示等形式,组织优秀文旅企业代表参展,并且将英歌舞、潮式旗袍走秀、工夫茶艺演示、非遗项目“蛋雕”等丰富多彩的特色展示项目带到文博会现场,精工巧思赢得嘉宾、群众的广泛好评。

    图片

    图片

      接下来,市投资促进局将结合潮汕优秀传统文化宝贵资源,在文旅招商方面持续发力,助力我市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投资促进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