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投资促进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聚势光华,共启未来——汕头市金平区(光华专场)投资推介交流会在深举办
  • 2023-06-04 11:42:25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5月29日下午,由金平区人民政府、市投资促进局、共青团汕头市委员会联合主办,金平区光华街道办事处承办的“汕头市金平区(光华专场)投资推介交流会”在汕头(深圳)协同创新交流中心举办。共青团汕头市委书记曹安定、市投资促进局副局长翁春生、金平区委常委杨娟、金平区光华街道党政负责人,深圳市潮汕商会、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及深汕两市的食品行业代表等约50人出席。

    图片

      交流会以金平区光华街道辖区内的特色美食行业为推介重点,重点从区位优势、资源特点、产业特色、营商环境、发展前景等方面,向参会代表推介光华街道优质的营商环境和良好的社会氛围,促进深汕两地美食产业经贸投资合作,助推金平经济高质量发展。圳品公司、大潮汕茶叶、海霸王、杏花吴记等企业代表就品牌发展、名优产品、投资运营等进行交流发言,并有2个合作项目现场签约。

      活动现场还专设了暖场环节,由海霸王、杏花吴记等光华街道食品企业提供现场烹饪美食供参会客商品尝,气氛活跃热络。企业代表纷纷表示愿同汕头携手共进,找准双方契合点,共享发展新机遇,推进更多的项目加快孕育、落地。

    图片


    图片

    图片


      阶段来,市投资促进局坚持以党建为引领,积极推动党建和招商引资业务深度融合,围绕“高质量发展、支部在行动”实践活动要求,务实开展承接珠三角地区产业有序转移对口招商工作,积极搭建开放交流互动平台,助力各区县(功能区)、镇(街道)立足本地主导产业和优势产业开展精准招商,切实提升招商质效。此次活动也是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协同金平区光华街道机关第二党支部等组织谋划的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精准招商系列行动之一。

      参会人员现场交

    图片

    图片

      杏花吴记牛肉丸品尝现场

    图片

      海霸王产品品尝现场

    图片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投资促进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