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投资促进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协同汕深,共谋发展——汕头澄海·深圳招商引资推介会在汕头(深圳)协同创新交流中心举办
  • 2023-05-28 22:41:38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推动深圳、汕头两市深度协作走深走实,促进汕头深圳两地交流合作,5月23日下午,澄海区副区长蓝宗楷率莲下、莲上、溪南镇政府考察团一行在汕头(深圳)协同创新交流中心举办招商引资推介会,现场向来自广州、深圳等珠三角地区企业代表推介澄海区近年来的发展情况,诚邀广大企业家来汕投资兴业、共谋发展。

    图片

      会上,澄海区各镇政府进行营商环境招商引资推介,并与企业代表签订6个项目合作框架协议。现场气氛热烈,与会嘉宾纷纷对汕头澄海近年来发展及变化表示赞赏,并就投资汕头的意愿和目标进行了广泛和深入的交流。

      市投资促进局作为活动的协办单位,协助澄海区做好会务和嘉宾邀请等工作的同时,积极向参会客商介绍了交流中心的运营情况和汕头产业招商的重点方向,并对客商来汕头投资的关切问题进行及时回应,增进了参会企业家对汕头整体情况的了解,提升了企业家们来汕投资的信心。

      接下来,市投资促进局将继续联合各区(县)围绕我市招商载体、产业定位等方向开展不同主题的招商活动,推动我市经济的高质量发展。

    图片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投资促进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