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投资促进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头市投资促进局参加珠三角与粤东西北经贸合作招商会
  • 2023-05-12 20:17:07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5月11日,由广东省人民政府主办,广东省商务厅承办的珠三角与粤东西北经贸合作招商会在广州越秀国际会议中心举办。王伟中省长出席大会并致辞。

    图片

      招商会以“区域联动 合作共赢”为主题,坚持政府推动、企业主体、市场运作、合作共赢,推动国内外特别是珠三角产业向粤东粤西粤北转移。

      会上,广东省商务厅、发改委、科技厅、工信厅等10个部门,首次面向企业开展政策集中宣讲。同时,大会还举办了珠三角与粤东西北地区电子信息、智能家居产业及园区对接会、化工产业及园区对接会两场平行活动。
      省领导张新,21个地级以上市和有关省直部门、中直驻粤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部分世界500强企业、大型跨国企业、行业领军企业及金融机构、科研机构、专业服务机构代表等参加会议。招商会采取内外资共同招引,共达成合作项目256个,投资总额达2375.16亿元。

      大会期间,汕头市市长曾风保通过视频方式向与会者推介汕头投资营商环境。奥飞娱乐投资14亿元的玩具创意婴童产业项目进行了现场签约。

    图片

      汕头市投资促进局积极做好大会筹备及项目报送工作,邀请相关园区代表、企业代表参会,借助珠三角与粤东西北地区电子信息、智能家居产业及园区对接会、化工产业及园区对接会等积极宣传汕头产业发展优势和投资营商环境,对接相关行业协会及意向企业,共谋合作发展。

    图片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投资促进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