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投资促进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头深圳住房城乡建设领域投资促进交流会在汕头(深圳)协同创新交流中心举办
  • 2023-05-12 20:12:54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推动深圳、汕头两市深度协作走深走实,促进两地在城市更新、建筑业高质量发展等领域的交流合作,5月11日下午,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携手市投资促进局在汕头(深圳)协同创新交流中心举办企业交流活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陈斌、市投资促进局副局长翁春生,深圳市汕头商会常务副会长郑文俊、深圳市汕头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黄健平等嘉宾20余人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陈斌简要介绍了过去一年汕头经济社会和住建事业发展基本情况,并希望各位企业家和朋友们以此次座谈推介为契机,深入了解汕头,发现商机、找准项目、借势发力,成为汕头的城市发展合伙人。市投资促进局副局长翁春生表示,汕头市将持续打造更好更优的营商环境,做好政府服务企业工作,希望各位乡贤能够多回汕头走走,在故乡投资兴业,赋能汕头,升华企业价值,共谋发展新篇。

    图片

      会议同时就促进深汕两地房地产业、建筑业企业合作开展交流,现场气氛热烈,与会嘉宾纷纷对汕头近年来发展及变化表示赞赏,并就投资汕头的意愿和目标进行了深入交流。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投资促进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