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投资促进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头市投资促进局借力第二届中国·潮汕国际纺织服装博览会开展招商引资宣传推介和对接工作
  • 2023-03-28 21:48:43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3月24日-26日,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汕头市人民政府指导,中国针织工业协会、汕头市纺织服装产业协会共同主办的“第二届中国·潮汕国际纺织服装博览会”在汕头市盛大举办。

      本届服博会以“中国潮 世界品”为主题,规模、质量、形式和服务得到全面升级,展会展览面积达5万平方米,吸引超500家国内外知名纺织服装企业、超10万件行业展品参展,期间举办首届“红头船杯”国际贴身衣物设计大赛、四大主题论坛、9场大秀、20余场品牌发布秀,为行业呈献丰富精彩的交流盛宴,全面展示汕头纺织服装产业风采。

      借助此次服博会平台资源,汕头市投资促进局把握契机,把招商服务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精心部署、周密安排。通过制作汕头纺织服装产业招商宣传推介材料,在展馆内布设投资对接服务区,分派业务骨干驻点会场,市投资促进局向参会客商介绍汕头市投资环境,特别是纺织服装产业优势和“四大工程”建设与招商情况,吸引了众多与会客商的咨询和关注。

    图片

    图片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投资促进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