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投资促进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头(深圳)协同创新交流中心成功举办汕头深圳工业设计交流会
  • 2023-03-06 21:44:12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全市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把握省推动珠三角地区产业转移机遇和深汕深度协作契机,进一步推动深汕深度协作走深走实,近期,市投资促进局联合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组织市工业设计协会、汕头大学、启智科技等企业赴深圳市开展工业设计交流活动,推进产业合作交流。

    图片

      2月27日下午,深圳汕头工业设计交流会在汕头(深圳)协同创新交流中心召开。会上,市投资促进局向参会企业重点推介汕头投资环境,热忱邀请深圳企业莅汕考察、投资兴业;深汕两地工业设计协会、工业设计企业、“市长杯”大赛获奖企业等32家单位50多名代表共聚一堂,分享交流成功设计经验和创新理念,共同探讨设计赋能传统产业高质量发展。活动同时揭开汕头市第四届“市长杯”工业设计大赛优秀成果展(深圳)帷幕,50余件“市长杯”优秀作品将在汕头(深圳)协同创新交流中心展示一个月,推动大赛创新成果走向市场。

    图片

      接下来,市投资促进局将紧扣市委、市政府“工业强市,产业立市”的战略部署,依托汕头(深圳)协同创新交流中心,充分发挥招商推介的功能平台优势,推动和促进更多深圳和汕头的人才、技术合作,引荐更多的项目到汕头落地发展。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投资促进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