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投资促进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艰难方显勇毅,“抗疫”展现担当
  • 2022-11-11 15:20:15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面对我市复杂严峻的疫情形势,汕头市投资促进局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高度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积极响应市委号召,立即调配人员和物资力量,支援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迅速凝聚起疫情防控强大合力。

      火速集结,下沉一线全力抗疫

      11月5日,汕头市投资促进局第一时间吹响“集结号”,火速集结5名党员干部作为支援第一梯队,加入到市直单位首批支援潮南区的党员干部队伍中,进驻潮南区陈店镇溪北社区。第二梯队10名志愿者也迅速整装待命,时刻准备奔赴抗疫前线。
    已驻潮南区的第一梯队队员,按照统筹安排迅速投入疫情防控一线,承担起防疫宣传、秩序维护、核酸采集、发放物资等工作。他们多次深入疫情管控区,积极配合医护人员,全力开展入户核酸采集;开展防疫政策宣传,劝导广大居民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主动帮助社区志愿者分装分发物资,在私人工厂、住所、快递站等地方配送粮食物资。从白天到黑夜,定人、定时、定岗、定责连续完成高强度工作。

      全员参与,建立防疫牢固防线

      前方,第一梯队志愿者奋斗在抗疫一线;后方,留守的干部职工提供有力支援。局党组密切关注前线支援一线志愿者的抗疫工作情况和实际困难,即时安排为支援一线的党员干部提供防疫物资及生活用品。

    同时,局党组进一步深化党员干部“双报到双服务”工作机制,发动留守的局干部职工主动到所在街道、社区报到,协助开展防疫抗疫工作。在各核酸采样点,我局干部职工协助检查群众健康码及行程码、测量体温、采集信息、维护秩序等,与前方志愿梯队遥相呼应,共同构建疫情防控的牢固防线。

      艰难方显勇毅,“抗疫”展现担当。汕头市投资促进局党员干部尽己所能,用“初心”践行了共产党员的使命担当,守望相助,凝聚起强大的抗疫合力,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贡献投促力量。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投资促进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