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投资促进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投资促进局举行华润集团项目推进座谈会
  • 2022-07-28 20:33:38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7月27日,为加快推动汕头市政府与华润集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早日落地落实,市投资促进局与华润集团广东首席代表、华润电力副总裁后永杰一行展开座谈交流,就推进华润在汕投资相关事宜进行深入洽谈。  

    图片

      市投资促进局对后永杰一行来汕考察座谈表示欢迎,对华润集团及旗下各业务板块多年来为汕头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肯定。

      会上,市投资促进局同华润各业务板块汕头负责人分别就在汕业务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展开深入交流,与后永杰副总裁就深化同华润各领域投资合作进行充分探讨,希望华润发挥多元产业综合优势,整合集团各业务板块资源,进一步融合汕头区位优势、政策优势,梳理可共同推进的产业类投资项目,在汕头布局新能源、大健康、高端文旅商业综合开发等产业项目,在“三新两特一大”领域进一步加强合作。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投资促进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