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投资促进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强化IP资源对接,赋能玩具创意产业——市投资促进局对接广东省动漫产业协会来汕交流
  • 2022-07-22 19:33:00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阶段来,市投资促进局与广东省动漫产业协会就IP赋能玩具产业积极开展沟通交流。在市投资促进局的推动下,7月21日-22日,广东省动漫产业协会执行会长朱晓兵带队来汕考察对接,分别与汕头市澄海玩具礼品国际品牌发展中心、澄海区玩具协会进行座谈交流。

    图片1.png

      广东省动漫产业协会在动漫IP与产业对接研讨会上,与汕头市澄海玩具礼品国际品牌发展中心就如何尽快推动落实成员单位线上线下IP对接合作,中小微玩具企业如何合作获取IP授权的创新模式,以及产业相关知识产权维权问题等事宜进行研讨;在与澄海区玩具协会的座谈中,双方重点就如何推动动漫产业和玩具产业相融合等事宜进行讨论。

    微信图片_20220722234042.jpg

      在汕期间,省动漫产业协会还前往龙祥玩具实业有限公司、广东宏腾商务展览有限公司参观考察。

    微信图片_20220722202331.jpg

      汕头市投资促进局副局长黄灿彪、陆建明,澄海区副区长蓝宗楷,澄海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市场监督管理局有关负责同志陪同参加相关活动。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投资促进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