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投资促进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投资促进局召开全市招商引资考核评价暨工作推进专题会
  • 2022-07-19 20:00:00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7月18日下午,市投资促进局组织召开全市招商引资考核评价暨工作推进专题会,系统解读全市招商引资考核指标体系调整方案和年度目标任务,通报今年上半年全市招商引资主要指标完成情况,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安排。会上,各区县、功能区就上半年招商引资工作完成情况、存在问题进行交流发言,重点分析研判了下半年招商引资形势,并提出下一阶段切实有效的工作举措。市投资促进局局长陈馥忠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局长黄灿彪、陆建明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投资促进系统克服疫情和全国经济下行压力影响,紧扣“三新两特一大”产业发展格局,积极推动项目落地落实,益鑫天然气分布式能源、中科智谷玩具产业城、潮汕和成医疗康养中心、TCL循环经济产业创新基地等一批投资规模大、示范效应强的优质项目先后落地。

      会议强调,上半年招商引资虽取得一定成绩,但离年度目标任务还有较大差距,各单位要认清形势、主动思考,互相学习其他兄弟区县的先进做法,以实实在在的举措推动下半年招商引资取得实效。一是提高站位,压实责任,对比年度招商任务目标,摒弃畏难情绪,主动作为担起责任,久久为功推动招商引资工作。二是注重招商实效,推动签约项目早落地、落地项目早开工、开工项目早投产,聚力解决好项目落地前“最后一公里”的问题。三是做好市、区、镇街的三级联动招商,在拓展招商渠道、去深圳举办推介活动、对接客商等方面加强协同联动,做好信息互通,形成三级联动的闭环机制。

      高新区、综保区、华侨试验区管委会,各区(县)人民政府分管领导,各区县、功能区投资促进主管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及相关业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投资促进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