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投资促进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头市投资促进局借力2022中国数字经济创新发展大会开展招商引资宣传推介和
精准对接工作
  • 2022-07-09 21:01:54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7月7日-9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广东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广东省通信管理局、中国工信出版传媒集团、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第五研究所、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共同承办的“2022中国数字经济创新发展大会”在汕头市隆重召开。

    微信图片_20220709200958.jpg

      大会以“聚数联侨 共创未来——打造数字经济国际合作先行区”为主题,设置开幕式暨高峰论坛,共邀请12位重量级院士、40名重磅专家、58名龙头企业高层以及9位国内外知名专家及侨领侨胞出席,就聚焦加快数字产业化与产业数字化发展、夯实数字经济基础、激活数据要素价值、推动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等当前数字经济领域发展热点展开探讨交流。

      借助此次大会平台资源,汕头市投资促进局把握契机,把招商对接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首要任务,精心部署、周密安排,制定《2022中国数字经济创新发展大会招商对接工作方案》,瞄准腾讯云、中兴通讯、中软国际和阅文集团等参会重点目标企业,提前展开招商行动,着手企业背调并开展一对一招商服务,增强企业投资信心;根据大会设置的各类主题论坛,分别组织招商小分队进行现场招商,拓宽招引目标资源。同时,为提高招商成效,市投资促进局协同有关单位设置展览展示区、招商咨询台等现场展示区域,分派业务骨干驻点会场,大力推介汕头区位优势、特区优势、侨乡优势和通信优势以及数字产业产业基础优势,吸引众多与会客商的咨询和关注。

    微信图片_20220709201012.jpg微信图片_20220709201005.jpg微信图片_20220709201029.jp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投资促进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