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投资促进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投资促进局党总支举办“强国复兴有我,助力汕头产业发展”主题演讲比赛
  • 2022-07-02 10:00:00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展示我局年轻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结合市委宣传部“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教育活动要求,经过周密部署和筹划,6月30日上午,市投资促进局党总支举办“强国复兴有我,助力汕头产业发展”主题演讲比赛,市投资促进局党组书记、局长陈馥忠,党组成员、副局长、党总支书记黄灿彪,党组成员、副局长陆建明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湾区青年发展研究院院长陈咏华和局招商顾问许伟光参加活动。

    图片3.png

      此次演讲比赛,来自市投资促进局机关各科室的6名青年干部,紧扣主题,结合工作经历和学习感受,深情回顾中国共产党共青团的光辉历史,讲百年奋进、讲精神传承、讲责任担当、讲不忘初心、讲未来前行,充分展现了市投资促进队伍担当尽责、实干有为的时代风采。经打分统计,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和集体优胜奖1个。

    图片4.png

      演讲比赛结束后,陈咏华为局全体干部职工授课,激励和动员干部职工明确新时代新形势下的工作目标,解放思想、奋发进取,推动投资促进工作提质增效。大家纷纷表示,将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精神面貌和凝心聚力、团结奋进的工作姿态,助力汕头加快构建“三新两特一大”产业新发展格局,为汕头走好“工业立市,产业强市”之路贡献力量,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5.pn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投资促进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