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投资促进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投资促进局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 2022-05-30 20:00:00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5月30日上午,市投资促进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和全市干部大会、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精神。市投资促进局党组书记、局长陈馥忠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豪情满怀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广东全省发展有重大深远的影响,对于我们把握发展机遇,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投资促进工作实践中,全面夯实高质量发展基础,一步一个脚印走好新时代赶考路,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要求,要切实学习贯彻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上级决策部署和工作安排有效落实。一是要全面把握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的要求和部署上来;二是要突出学习宣传导向,以省党代会精神为指引在投资促进领域落地生根;三是要勇于担当作为,以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指导和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图片

      会议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发扬严实深细作风和钉钉子精神,以汕头加快建设现代化活力经济特区为新起点,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扎实开展招商引资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下来,市投资促进局各党支部、各科室将进一步深入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市纪委监委驻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钟泽锋及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投资促进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