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投资促进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投资促进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 2022-01-01 12:35:13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12月30日上午,市投资促进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汕头市委党校经济学教研室主任郑良泽副教授作专题宣讲。市投资促进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灿彪主持会议。  图片

      郑良泽副教授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和深刻阐释。整个宣讲主题鲜明、脉络清晰,论述深刻、通俗易懂,具有政治高度、理论深度,以及较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为我局扎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供了有力指导。

      会议指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新热潮,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六中全会精神。要始终保持奋进者姿态,“赶考者”的清醒,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为契机,落实好市委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坚定不移走“工业立市、产业强市”之路,聚焦“三新两特一大”产业格局精准招商,勇于担当作为,力争取得招商引资工作的更大突破,奋力把汕头经济特区办得更好、办得水平更高,在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中迎头赶上作出应有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投资促进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