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投资促进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投资促进局组织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
  • 2021-12-04 16:18:19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大党风华正茂。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12月2日,市投资促进局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重温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初心使命。局党组书记、局长陈馥忠,党组成员、党总支书记黄灿彪,党组成员、副局长翁春生、陆建明和三级调研员许伟光参加活动。  

    图片

      展览精选500多份党的历史档案,其中近半数为首次公开,分为“抗争与求索”“信仰的力量”“理论的力量”“组织的力量”“人民的力量”“斗争的力量”“行动的力量”“制度的力量”“万山磅礴看主峰”九个篇章,全面、立体、鲜活地展示了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筚路蓝缕、砥砺奋进的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
      一份份珍贵的历史档案、一幅幅精彩的图片、一幕幕鲜活的影像是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的生动缩影。在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观看展览,仔细聆听工作人员的讲解,从党的辉煌成就、艰辛历程、历史经验、优良传统中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道理。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参观学习此次主题档案文献展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市党代会精神,认真理解和把握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坚毅前行、不懈奋斗,将党史学习教育推向深入,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明确方向,以更加昂扬的姿态不断奋进。坚决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切实把参观学习成果转化为扎实做好招商引资工作的实践动力,为汕头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活力经济特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奋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争取更大荣光,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投资促进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