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投资促进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投资促进局组织召开全市招商引资工作会议
  • 2021-10-13 11:34:04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10月12日下午,市投资促进局组织召开全市招商引资工作会议,总结2021年前三季度全市招商引资工作进展情况,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会议由市投资促进局翁春生副局长主持,陈馥忠局长参加会议并讲话。  

    图片

      会上,翁春生副局长通报了今年前三季度全市招商引资项目落地情况,各区(县)、功能区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今年前三季度招商引资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思路,重点汇报了在谈项目中成熟度高、有望今年落地项目的进展情况、预计落地时间及需要市层面协调解决的问题。

      陈馥忠局长指出,今年以来特别是自8月份赵志涛副市长召开全市投资促进工作联席会议以来,各区坚定不移走“工业立市,产业强市”发展之路,创新实干,全市招商引资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但工作中也存在一些突出问题和短板。要求各区(县)、功能区进一步提高认识、坚定信心,狠抓落实,持续攻坚,推进招商引资工作深入开展。要突出重点,狠抓项目落地,做好奖励认定申报工作,发挥优质项目的示范作用,以政策赋能促进项目落地,同时加强项目统计工作,确保应统尽统。要加大招商推介力度,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支撑,有的放矢做好招商推介活动。强调要调动各方招商引资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持之以恒抓好各项工作推进落实,确保招商引资工作再上新台阶。

      保税区、高新区、华侨试验区管委会、各区(县)政府分管领导及投资促进主管部门负责同志,市投资促进局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投资促进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