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投资促进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乘百年荣光 启时代新程——市投资促进局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
  • 2021-09-25 16:58:30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市投资促进局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管理学教研室主任朱玲副教授为全局干部职工作专题宣讲。

      朱玲副教授以“乘百年荣光 启时代新程”为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聚焦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深刻阐释了“四个伟大成就”“伟大建党精神”“九个必须”等内容的丰富内涵。

    图片

      会议强调,市投资促进局全体同志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按照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和局党组的有关部署,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推动党史学习走深走实;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信念、对党忠诚,矢志不渝听党话、跟党走;要把学习成果体现在工作上、付诸在行动上,勇于担当作为,围绕我局主责主业,切实提高招商引资和投资促进工作水平。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投资促进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