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投资促进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投资促进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干部动员大会
  • 2021-07-05 17:39:58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7月5日,市投资促进局召开全体干部动员大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对我局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全面动员部署。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陈少龙同志莅会指导。局党组书记陈馥忠同志及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一百年来我们党围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庄严宣告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精辟概括伟大的建党精神,系统阐述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的根本要求,号召全体共产党员在新的赶考之路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体现了深远的战略思维、强烈的历史担当、真挚的为民情怀,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

      会议强调,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二要把握学习重点,全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三要压实政治责任,扎实推进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四要强化组织领导,抓细抓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要把认真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同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毫不动摇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深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提高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勇于担当作为,着力推进招商选资,实现新时代汕头新定位新目标新任务,推进“1146”工程,全力以赴加快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活力经济特区,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投资促进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