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投资促进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投资促进局协同汕头高新区在汕头(深圳)协同创新交流中心成功举办招商推介暨项目集中签约活动
  • 2021-05-10 10:20:37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4月28日,汕头高新区招商推介暨项目集中签约活动在汕头(深圳)协同创新交流中心举行,汕头高新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林锡波,管委会副主任许育斌,汕头市投资促进局副局长陆建明出席活动,中国(南方)知识产权运营中心、深圳市汕头商会、广东高科技产业商会等商协会、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图片

      汕头高新区向深圳市有关商会、协会、企业详细介绍了辖区基本情况,重点推介了营商环境、功能政策、产业规划布局等。随后,智能家居产品研发及生产制造、半导体光感元器件研发生产基地和粤东知识产权运营公共服务平台等三个产业和科技项目,以及与广东高科技产业商会的战略合作协议进行集中签约,计划总投资规模超7亿元。

    图片

    图片

      活动中,市投资促进局陪同各商协会和企业代表参观了汕头(深圳)协同创新交流中心,介绍了汕头的投资环境及汕头最新产业引进规划和重点产业片区建设情况。与会企业家纷纷表示,交流中心是深圳企业家近距离了解汕头的重要平台,下来将加强联络,进一步密切与汕头的联系交流。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投资促进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