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投资促进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头市投资促进局到濠江区调研
  • 2021-02-20 15:04:35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2月19日上午,汕头市投资促进局局长黄育斌带队到濠江区开展招商引资工作调研,与濠江区委书记彭聪恩、副区长郑奕庭、林庄贤和区工信局、自然资源区、招商服务局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座谈交流。


    图片

      

      彭聪恩介绍了濠江区去年以来在强化招商制度化建设、重点产业片区建设招商及重点招商项目推进落地等方面的情况,表示将继续把招商引资作为濠江区发展的重中之重,全力开展精准招商,做好产业链招商,切实当好服务企业发展的“店小二”;希望市投资促进局加大扶持力度,帮助濠江区对接引进更多大项目和好项目。


      黄育斌对濠江区一年来招商引资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并表示市投资促进局将按照市委、市政府赋予的职能,加大统筹协调力度,积极推动濠江区在谈重点项目落地建设;结合全市和濠江区产业布局规划,加大力度协助濠江区引入优质项目,助力濠江区提质增效;希望濠江区加快推进重点产业园区配套建设,提升承载能力,着力引进一批大项目、好项目。


      市投资促进局还和濠江区政府一起与相关投资者进行座谈交流。


      市投资促进局招商引资科相关同志参加调研。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投资促进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