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投资促进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投资促进局党总支部赴青林社区开展联村共建过主题党日、上专题党课等活动
  • 2020-11-13 16:49:07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市委关于“联村共建”的工作部署,11月10日,市投资促进局党总支部赴“联村共建”的濠江区达濠街道青林社区居民委员会,联合开展学习宣讲、主题党日、专题党课等活动,落实结对共建党组织过组织生活制度。

    1.jpg 

           在青林社区,市投资促进局党组书记、局长黄育斌同志以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为主要内容,为青林社区“两委”班子成员上专题党课,黄育斌同志指出要充分认识到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要从汕头的实际出发、从工作实际出发,找准发展路子,改作风树新风,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努力以“迎头赶上”的新担当新作为向人民群众交出合格答卷。

           黄育斌同志还强调要进一步强化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既要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悟,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又要精心谋划好宣传工作,统筹做好宣传宣讲工作,加大深入群众的宣传活动力度,宣传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展示好“十三五”成就,阐释好党中央关于当前形势的重大判断和重大部署。

           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一定要持续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深刻认识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各项事业发展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投资促进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