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投资促进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头市投资促进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 2020-11-02 09:39:05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10月31日下午,汕头市投资促进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10月30日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10月31日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局在家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十三五”时期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准确理解党中央关于“我国发展仍然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机遇和挑战都有新的发展变化”的重要论断;深刻把握全会提出的到二〇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以及“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思想和必须遵循的原则;深入贯彻“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和工作部署。

    会议要求,要结合工作实际,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一要积极全面融入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把握深汕两地全面开启深度对接协作机遇,全面开展大项目招商、产业链招商,主动承接粤港澳大湾区产业转移。二要继续推动投资促进机制体制创新,强化多方资源对接合作,优化招商模式,拓宽招商渠道。三要加快推进七大重点产业片区招商工作,拓宽镇(街道)招商渠道,促进特色产业项目落户。四要落实“绿色发展”和“统筹发展和安全”的要求,洽谈、引进项目要坚决守住环保底线和安全底线。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投资促进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