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投资促进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借助展会平台 聚焦重点产业 开展精准对接——市投资促进局于第八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期间开展产业招商活动
  • 2020-08-18 17:53:48
  • 来源:汕头橄榄台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加快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发展,助力我市产业园区精准对接优质产业资源,8月14日至16日,市投资促进局于第八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期间,充分发挥国家级电子信息全产业链展示平台作用,组团赴深圳“以商招商、平台招商”,开展形象展示、宣传推介、考察对接等专题招商引资活动。



    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CITE)是工业和信息化部与深圳市人民政府联手打造的中国最权威的电子行业展览会。本届博览会集中展示包括智慧家庭、智能终端、人工智能、智能制造、高端芯片、新型显示、虚拟现实及增强现实、智能网联汽车、5G和物联网等代表电子信息产业未来发展的核心内容,集中展示信息技术领域创新发展成果,展现最新的智能化发展趋势。



    此次展会,精心特装的汕头展位成为本次电子展的一道靓丽风景,充分展示了汕头交通便利、产业雄厚、人才充沛、医疗先进、环境优越、文化璀璨的经济社会发展概况,以及我市高新区、中海信创新产业城、柏亚产业城、万顺创新产业园、宏俐电子科技园等专业园区的资源禀赋和发展情况。同时,市投资促进局以电子信息行业企业在汕投资最为关注的投资环境关键点为指引,梳理相关资源信息,吸引了包括华为在内的众多电子信息产业领域的龙头企业前来参观,详细了解汕头投资环境和政策。

    此次活动为我市专业园区提供资源对接的平台与机会。活动前,市投资促进局对我市有电子信息产业招商需求的专业园区和参加此次博览会的国内行业龙头企业进行梳理,组织以部分区县、功能区和专业园区的招商部门为代表的专业招商团队参会并与行业龙头企业现场对接。活动期间,市投资促进局还拜访了深圳市电子商会和“湾区招引平台”等机构,寻求投资合作。

    下一步,市投资促进局将诚邀意向企业来汕考察对接,开展项目洽谈。同时,与更多专业展会展开合作,寻找接触更多有投资意向并符合我市产业发展的企业或优质项目,为我市开展招商引资活动储备项目源。



    市投资促进局四级调研员许伟光、相关科室负责人,高新区及濠江区等区县和专业园区招商部门负责人参加此次推介活动。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投资促进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