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投资促进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投资促进局开展环境卫生整治义务劳动
  • 2020-08-09 09:35:47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认真贯彻落实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工作部署,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引导我局干部职工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和文明健康生活的方式,营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城乡环境,根据市创文办的工作安排,8月8日、9日,市投资促进局党组书记、局长黄育斌和四级调研员许伟光带领全局干部职工,到潮南区仙城镇开展环境卫生整治义务劳动,同时对局办公场所和周边环境进行卫生整治。

    微信图片_20200810091154.jpg

    在潮南区仙城镇文化站和仙门城农贸市场,市投资促进局干部职工与仙城镇、仙门城社区居委干部群众一起,清理绿化带落叶,清除花圃中的杂物垃圾和枯枝落叶,清扫道路两旁的卫生死角,清扫沿街路面、人行步道上的垃圾,并引导农贸市场商户文明经营。

    微信图片_20200810091208.jpg

    在开展环境卫生整治的同时,黄育斌还深入到社区的农贸市场及周边背街小巷进行检查督导,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督促马上整改落实。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投资促进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