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投资促进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我市举办招商资源对接暨招商服务(合作)机构签约授牌仪式
  • 2020-08-07 17:28:30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鼓励拥有优质招商资源的社会机构参与我市招商,大力推动以商招商、专业化招商,市投资促进局于8月6日上午举办汕头市招商资源对接暨招商服务(合作)机构签约授牌仪式。市直有关单位、各区县、功能区,产业园区运营商、商协会及新遴选的招商服务(合作)机构负责人出席本次活动,外地机构代表采用云参会的方式参加活动。

    ec31455d14179d17a2251563333b21d.jpg

    cdc62445058951e204599190d6139f9.jpg

    市投资促进局黄育斌局长为活动致辞,指出我市正抢抓新一轮科技革命发展机遇,着力实施重大平台建设、重大项目引进、创新驱动发展、补链延链强链、暖企惠企护企“五大工程”,抢抓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机遇,经济发展驶入了快车道,重点项目建设风起云涌,招商引资如火如荼,汕头投资潜力巨大、价值攀升、前景广阔,投资汕头恰逢其时!希望各招商合作和服务机构发挥各自的人脉、信息资源优势和影响力,推荐引进更多的企业来汕头投资兴业,积极参与汕头城市发展建设,共享汕头发展成果。市投资促进局也将积极促进招商资源和线索引进对接到各区县、产业园区和镇(街道),助力精准招商,同时为成功引荐项目的单位和个人提供实实在在的奖励。

    0caf792e4c2c03f999b7f3604f457fb.jpg

    会上,市投资促进局向参会人员推介了我市投资环境及重点招商区域,宣讲了《汕头市招商引资重点产业项目奖励办法》,并举行了招商合作机构授牌仪式。由于疫情影响,市投资促进局创新推介方式,外地招商服务机构通过“云推介”的方式向参会人员推介意向投资项目和自身资源,并进行网上云签约仪式。

    现场活动结束后,部分参会代表赴相关功能平台、产业园区参观考察,全方位了解汕头的建设现状、资源优势和招商规划,并进行更深入具体的交流,为增进招商单位与社会资本、招商合作和服务机构之间的相互了解和沟通,奠定良好的合作基础,架起汕头与外界资源互通的桥梁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投资促进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