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投资促进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加强国际合作 助力招商引资——市投资促进局与境外招商合作机构“云签约”
  • 2020-07-28 16:46:32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进一步强化我市招商引资力度,扩大与国际友好机构的全球招商引资合作,创新性建立招商引资合作平台及合作机制,近日,汕头市投资促进局与澳大利亚阳光海富律师事务所、广东丰粤律师事务所举行了交流座谈会暨“招商引资合作协议云签约”仪式。市投资促进局四级调研员许伟光、澳大利亚阳光海富律师事务所首席合伙人孙纲律师、广东丰粤律师事务所谢丰凯律师出席本次“云签约”视频会议。三方就如何进一步发挥跨境咨询机构的平台作用,宣传汕头营商环境,同时加强澳洲汕头两地优质商业资源的合作共享,助推汕头经济加快发展等话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205c04ec2ef82cbcc07208050d0bb14.jpg

    会上,许伟光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汕头社会经济发展情况和汕头优越的投资环境、区位优势、产业政策、社会服务;特别提到了当前汕头借助筹备亚青会的契机,交通设施和城市面貌发生巨大变化,打造出了干净整洁平安有序的城市环境;为破解汕头产业空间发展瓶颈,谋划整备七个片区作为产业空间拓展选址;精准出台力度空前的《汕头市招商引资重点产业项目奖励办法》等一系列优惠政策措施,全方位助力前来投资兴业的企业加快发展。为推进我市投资促进工作机制的创新发展,构建全球化招商网络,我局正在遴选一批知名度较高、业绩突出、有着优质招商资源的机构开展招商合作。澳大利亚阳光海富律师事务所拥有澳洲与内地众多企业对接资源,希望能为我局引荐更多优质资源,在澳大利亚乃至全球积极宣传推广汕头的投资环境,助推汕头招商引资工作创新开展。

    孙纲和谢丰凯均表示,汕头的经济社会发展亮点很多,成绩有目共睹,特别是为举办2021年的亚青会,汕头为了提升城市环境和营商环境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澳大利亚阳光海富律师事务所和广东丰粤律师事务所将持续对汕头给予关注,宣传推介汕头城市及营商环境,并积极发挥机构资源优势,支持汕头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8bb1b7101b0e63469b74cd4d68810ab.jpg

    最后,在三方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许伟光代表汕头市投资促进局、孙纲代表阳光海富律师事务所,通过“云签约”的方式,共同签署了《招商合作协议》。市投资促进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投资促进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