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投资促进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促交流 聚力量——汕头市投资促进局拜访在汕商会并颁发“招商专员”聘书
  • 2020-07-26 09:31:48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市委主要领导调研招商引资工作时提出的“通过市场化方式以商招商,委托社会资源招商”的指示要求,进一步拓宽招商渠道,提升招商规模,汕头市投资促进局在前期已与社会资源建立广泛合作的基础上,充分挖掘和利用汕头本地、异地商会的资源和信息优势,开展以商招商,加强与各类商协会的交流。

    近日,市投资促进局四级调研员许伟光带队拜访了汕头市进出口商会、汕头市中小企业投融资商会和汕头市山东商会等三家商会。

    在分别与三家商会领导的座谈中,许伟光介绍了汕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近期出台的招商引资奖励办法。当前汕头以筹办亚青会为契机,加快基础设施互联互通,构建海陆空协同的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优化提升全市市政道路、绿化景观、灯光夜景和市容市貌,打造干净整洁平安有序的城市环境;为破解汕头产业空间发展瓶颈,谋划整备七个片区作为产业空间拓展选址;精准出台力度空前的《汕头市招商引资重点产业项目奖励办法》等一系列优惠政策措施,全方位助力前来投资兴业的企业加快发展和本地企业增资扩产,希望商会充分发挥资源和信息优势,积极宣传推广汕头的投资环境,助推汕头投资促进工作创新开展。参加座谈交流的有关商会领导纷纷表示将积极发挥渠道优势,支持汕头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双方展开坦诚交流,气氛融洽。

    座谈会后,许伟光为汕头市进出口商会会长陈雄勇、汕头市山东商会会长孙健、汕头市中小企业投融资商会秘书长王俊林颁发“汕头市投资促进局招商专员”聘书。

    市投资促进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投资促进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