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投资促进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投资促进局党总支与青林社区党总支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2020-07-02 16:47:05
  • 来源:汕头市投资促进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七一前夕,市投资促进局党组书记、局长黄育斌同志带队来到“联村共建”党总支部----濠江区达濠街道青林社区党总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并为局机关和社区党员代表上专题党课。市投资促进局党总支部党员代表、濠江区达濠街道办事处有关领导、青林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701105742.jpg

     


    专题党课上,黄育斌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和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论述,畅谈了思想认识和学习体会,并结合汕头实际和青林社区现状,就推进青林社区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活动中,黄育斌还听取了青林社区近期工作情况汇报,对青林社区在推进创文提质、疫情防控、脱贫攻坚、扫黑除恶、雨污分流、美丽乡村建设、“三清三拆”、地质灾害整治、厕所革命、乡村产业发展等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希望青林社区广大干部群众在社区“两委”的带领下,紧密团结,真抓实干,以新担当新作为谱写新时代乡村振兴新篇章。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投资促进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