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投资促进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头市委书记、市长致全市奋战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和支援湖北 疫情防控的医护人员及家属的慰问信
  • 2020-02-09 10:00:53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全市奋战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医务工作者、支援湖北疫情防控的医护人员和家人、亲属:

        元宵佳节,正当万家团圆、欢度节日之际,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支援湖北医护人员肩负白衣天使救死扶伤神圣使命,以大爱为怀、以大局为重,舍小家顾大家,坚守岗位、忘我工作,夜以继日、全力奋战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为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出重大贡献!我们谨代表中共汕头市委、汕头市人民政府,代表全市人民,向你们和家人、亲属致以崇高敬意,并致以节日的诚挚问候和衷心的感谢!

        时间就是生命,疫情就是命令,灾难就是号角。市委、市政府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集中力量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全市广大医务人员以生命守护生命,驰援湖北的24名医务工作者壮美"逆行",你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义无反顾投身抗击疫情第一线,把危险和辛劳留给自己,依靠科学精神和精湛专业技能,不负党和人民托付,彰显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诠释了守护家园的汕头担当、为民奉献的初心使命。广大医务人员家人和亲属在承担家庭责任的同时,用默默承担和无私奉献,鼓舞支持着广大医务人员在防控一线英勇奋斗,你们是医务人员的坚强后盾,你们与一线奋斗的亲人一样,是新时代的英雄。

        上下同欲者胜,同舟共济者赢。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众志成城、团结奋斗,我们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这场人民战争,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衷心祝愿大家健康平安、吉祥如意!



    中共汕头市委书记:马文田

    汕头市人民政府市长:郑剑戈

     2020年2月8日


    来源:“汕头Plus客户端”微信公众号 记者王开颖丨“汕头橄榄台”客户端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投资促进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