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投资促进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投资促进局到潮南区和濠江区开展疫情防控走访活动
  • 2020-02-08 10:04:00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根据局的统一部署,2月7日,市投资促进局黄灿彪副局长、许伟光四级调研员分别带队赴潮南区和濠江区,了解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情况,传达中央、省、市有关工作要求,并支持部分防疫必需品。

    12709131c1d6c72b029a9b81aa9ae5d.jpg

        连日来,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我局创文挂钩帮扶镇潮南区仙城镇和“联村共建”单位濠江区达濠街道青林社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严格落实上级部署,成立工作专班,实施网格化管理,全面做好重点人员的排查、隔离、监测等工作,深入开展疫情防控巡查,关闭景区、寺庙等易造成人员聚集场所,在村居(社区)出入口设卡检测出入人员体温,尽最大努力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局带队领导对潮南区仙城镇和濠江区达濠街道青林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强调要把网格化管理工作做实做细,确保疫情防控全覆盖、无死角。

    56952a3378d2fc88d7be780bb3365a1.jpg

        在潮南区、濠江区期间,市投资促进局相关领导还与两区投资促进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交流,要求区投资促进部门要按照上级工作部署要求,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禁和杜绝一切人群聚集活动,确保万无一失。同时,要结合实际情况,积极采取电话、信息、微信等信息化手段与广大投资者保持沟通联系,表达问候,及时了解投资者诉求,推动招商引资工作有序进行。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投资促进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