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投资促进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投资促进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 2020-01-15 18:23:51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1月14日上午,市投资促进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黄育斌作总结讲话。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灿彪主持,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和省委、市委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对市投资促进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主要做法和经验启示进行总结。

           会议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投资促进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的部署,始终聚焦主题主线,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在市委主题办和市委第十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穿起来,扎实推进,强化组织领导,抓实抓细各项工作,精准聚焦目标任务,将初心和使命在党员干部的思想深处扎根,积聚了奋发有为的新动能,推动了投资促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达到了预期目标。

           会议强调,全局要巩固和拓展好主题教育成果,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成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成为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要继续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效果导向,坚持领导干部带头,保持学习教育不“降温”,保持整改力度不懈力,持续抓调查研究成果转化、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和建章立制工作,不断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要经常进行思想政治体检,不断叩问初心、守护初心,不断坚守使命、担当使命,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要把初心和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原动力,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深化投资促进机制创新,提升制度执行力,进一步加大招商力度,引进更多现代产业大项目好项目,推动投资促进工作实现更大突破,为加快汕头经济高质量发展、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检验主题教育效果。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投资促进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