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投资促进局 > 投资促进 > 招商环境
分享到:
深圳市南山区-汕头市濠江区对口帮扶协作招商推介会在汕头(深圳)协同创新交流中心圆满举办
  • 2023-07-03 21:29:33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进一步推进深圳汕头对口帮扶协作工作,推动深汕深度协作走深走实,6月26日下午,濠江区人民政府在汕头(深圳)协同创新交流中心举办“深圳市南山区-汕头市濠江区对口帮扶协作招商推介会”,邀请深圳市南山区新一代电子信息、高端装备制造、纺织服装等领域有关企业参加。市投资促进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图片

      会上,濠江区政府从区位优势、产业布局、营商环境、政策扶持等方面全方位推介濠江区,并对“百千万工程”和对口帮扶协作有关工作部署作出解读,提出承接深圳产业转移的工作思路,畅谈深汕两地合作共赢发展蓝图。濠江区有关负责同志表示,濠江区坐拥“粤东最大深水港”广澳港区、汕头综合保税区两大战略平台,汇聚汕汕铁路、深汕高速、汕湛高速等交通要素,深汕两地产业、资本、人才等资源要素流动更加顺畅;濠江区将以最优越的营商环境、最贴心的企业服务助推来濠企业快速发展,共创双赢新局面。

      市投资促进局在交流互动阶段,向参会客商介绍了汕头的投资营商环境和招商引资优惠政策。

    图片

    图片

      下来,市投资促进局将继续联合各区(县)、功能区和市直有关部门,积极抢抓深圳产业外溢重要机遇,持续开展形式多样、主题鲜明、讲求实效的招商推介活动,做好承接珠三角地区产业有序转移对口招商工作,以高质量招商引资推动汕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投资促进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