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投资促进局 > 投资促进 > 招商环境
分享到:
市投资促进局参加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现场接听活动
  • 2021-10-22 20:00:00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图片


      根据市政府《关于开展2021年度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领导干部现场接听工作的通知》要求,10月20日上午,市投资促进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翁春生同志带领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到市12345热线参与现场接听活动,并与市府办热线科有关同志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翁春生同志对12345热线的办理流程进行详细了解,并了解市12345热线平台接到涉及市投资促进局职能业务方面的诉求情况,认真听取市12345热线的意见建议,并就进一步加强市投资促进局与市12345热线沟通协作,完善流转程序,优化招商引资知识库,提升惠企便民服务水平等内容与12345热线平台工作人员进行深入交流。座谈会结束后,在接听现场,翁春生同志认真倾听投资者对来汕投资和在汕增资扩产的疑问和诉求,并耐心解答企业关切。

      接下来,市投资促进局将紧扣市委、市政府“工业强市,产业立市”的战略部署,并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实践活动,聚焦投资者来汕投资关注的热点问题,及时更新优化知识库,充分利用市12345热线平台来联系投资者、服务投资者,推动我市招商引资工作。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投资促进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