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投资促进局 > 投资促进 > 招商活动
分享到:
市投资促进局赴渝拜访潮汕商会并参加2019智博会
  • 2019-08-27 22:32:23
  • 来源:汕头市投资促进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投资促进局
  • 【字体:

  • 8月26-27日,市投资促进局许伟光副调研员带队赴重庆,拜访潮汕商会,参观考察宗申集团忽米网,并参加2019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

    在重庆市潮汕商会,调研组一行与李大杰常务副会长以及在渝潮商代表举行座谈交流。李大杰介绍了重庆市潮汕商会的发展历程及会员单位在渝发展情况,表示商会将大力支持我局工作,积极汇聚潮商资源参与汕头经济社会建设。许伟光介绍了汕头当前良好的发展机遇和营商环境,表示希望与商会建立合作机制,向重庆潮商推广宣传,拓宽渠道,共觅商机。我局将竭诚为潮商回汕投资提供优惠措施和高效服务。

    拜访潮汕商会

    在国家级工业互联网试点示范项目“宗申集团忽米网”考察时,调研组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就平台+助力传统产业升级的路径进行探讨交流,希望通过引进“忽米网”工业互联网赋能平台,形成带动本地区域资源协同与优化的平台应用模式。

    参观考察宗申集团忽米网

    调研组一行还参加了2019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第二届工业互联网高峰论坛。

    市投资促进局相关科室同志参加上述活动。

    相关附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投资促进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