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投资促进局 > 投资促进 > 招商活动
分享到:
宗申产业集团忽米网来汕考察交流
  • 2019-08-01 13:29:59
  • 来源:汕头市投资促进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投资促进局
  • 【字体:

  • 7月31日下午,宗申产业集团忽米网项目团队到汕头考察,市投资促进局陪同前往龙湖区就工业互联网服务项目进行业务对接。龙湖区委书记林定亮、市投资促进局局长黄育斌与该项目团队举行座谈交流。

    会上,忽米网负责人介绍了宗申集团忽米网的公司概况、运营模式及入驻汕头意向。忽米网依托宗申集团工业制造背景,是中国目前具有影响力的工业互联网服务平台之一,也是线上线下融合的工业B2B创新平台。作为工信部发布的首批国家级工业互联网试点示范项目,忽米网致力于打通工业产业内到产业外的服务全链路,为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

    林定亮表示,龙湖区作为汕头经济特区的发源地,具备雄厚的工业发展基础,当前正积极引进科创、工业设计等领域创新型企业,欢迎忽米网入驻龙湖并为相关产业带来实际效益。

    黄育斌表示,汕头民营经济活跃,正大力发展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希望忽米网抓住汕头当前发展机遇,依托宗申集团的“工业基因”,发挥互联网创新平台优势,助力汕头产业链资源整合和帮助本地企业转型升级。

    座谈结束后,忽米网项目团队在市投资促进局陪同下到汕头工业设计城进行实地考察,并对下一步的合作进行对接洽谈。

    龙湖区委常委翁群、市投资促进局副调研员许伟光,龙湖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及市投资促进局相关科室同志参加上述活动。

    相关附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投资促进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