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投资促进局 > 投资促进 > 招商活动
分享到:
中国电科五十所到我局洽谈推进智慧城市建设和投资事宜
  • 2019-07-23 19:42:45
  • 来源:汕头市投资促进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投资促进局
  • 【字体:

  • 7月23日,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五十研究所下属企业上海五零盛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卢阳一行到市投资促进局就推进汕头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和产业园投资事宜进行洽谈。

    会上,卢阳从企业发展、需求分析、建设模式、设计特点、成功案例等方面详细介绍了中国电科在智慧照明、多功能路灯杆等城市市政设施的优势,提出以建设汕头智慧城市产业园为试点,在全国推广智慧城市基础建设的方案。市投促局黄育斌局长表示,汕头当前正在打造省域副中心城市,信息化基础扎实,在全国推行一杆多用、5G通信等智慧城市应用的大趋势下,中电科五十所智慧城市产业园的布局顺应潮流,市投资促进局将不遗余力提供落地服务和保障,共同推进汕头市智慧城市基础设施建设。

    市投资促进局和市城管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相关附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投资促进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